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09日 星期一

靠前服务 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09日 07版)

“春节假期刚过,你们就上门提供服务,为我们的复工生产提供帮助和指导,真是太感谢了!”2月2日,华月胶带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国网博野供电公司的靠前服务表示感谢。

春节过后,博野县各工业企业陆续开始复工生产,供电负荷持续攀升,为确保企业节后开工正常用电,国网博野供电公司把恢复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用电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认真梳理节后复工生产企业名单,密切跟踪,主动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掌握企业开工复产情况和生产用电需求,指导企业开展节能“诊断”分析,优化用电方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博野供电公司对企业供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体检”,检查用电设备运行状况,排查配电设施、生产车间线路设备用电安全隐患,对查出的用电隐患给予专业指导,避免设备故障影响企业复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企业负责人大力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为企业节后安全复工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工业企业负荷增长,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并从服务客户实际出发,常态化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切实解决客户各类用电难题,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电力保障。(湛淑娜 王锦辉)

广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