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09日 星期一

线路巡视 保障客户用电需求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09日 07版)

2月1日,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袁磊、肖壮威、刘义到安国市工业园区各制药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电设备运维方面的问题,为企业春节后复工生产用电保驾护航。

“随着去年中药材订单量的增加,今年我们引进了一条现代化生产线和两台先进的生产设备,现在生产中成药车间里的冷藏、加工、烘干、自动化包装车间哪都离不开电,你们来给检查一下,让我更放心了,谢谢你们!”安国市康泰中药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安国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安国市供电公司专业部门协同属地供电所,一起对辖区中药材加工企业、中草药种植户的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重点对药材加工企业内部的配电线路、开关柜、自动化车间等用电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做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供电服务工作。

为迎接节后复工复产用电高峰的到来,该公司积极组织辖区6个供电所外勤班组人员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和夜间特巡工作,在负荷高峰时段对辖区重要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测温,及时发现设备隐患,提早预防停电事故的发生。同时,对医院、学校、商场等场所进行走访,对发现的隐患提前处理,主动服务用电客户,并向客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和安全用电常识。(梁策 黄腾)

广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