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1月13日 星期一

北京大兴区工会情暖“小哥”

一起唠家常 推广工间操

《工人日报》(2023年01月13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赖志凯 通讯员王尊)邀请快递小哥参与故事分享会,唠家常;在镇域内快递、外卖企业推广工间操……连日来,北京市大兴区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情暖快递小哥。

据悉,高米店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我和北京高米店”故事分享会,以“唠家常”的议事会形式邀请辖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分享亲身经历。分享会后,高米店街道总工会为小哥们组织了一场烘焙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小哥们制作出各具特色的蛋糕,品尝着亲手制作的作品,快乐十足。来自美团的一位外卖送餐员说:“外卖送餐员工作压力大,疫情期间更是责任重大。今天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放松了不少。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关怀。”

榆垡镇总工会在镇域内快递、外卖企业推广职工工间操活动。活动期间,各企业工会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快递小哥在工位活动场所内灵活开展工间操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更多企业推广工间操,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帮助职工增强体质、缓解工作疲劳、提升工作效率。

魏善庄镇总工会在镇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包括快递小哥在内的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大兴区委党校老师以“壮丽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题,带领职工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