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一

技能实战助推岗课赛证融合

《工人日报》(2022年12月02日 07版)

本报讯(记者杨召奎)11月26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创协同办公应用技能赛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比赛采用的竞赛平台源自WPS办公应用1+X证书考试平台,由金山办公提供全程技术保障。

据了解,本次赛事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在金山WPS的云平台支持下,以金山表单的自动整理查询功能为学生提供比赛的赛前账号发放及信息汇总,同时借助计算整理能力迅速计算出比赛的成绩。

金山办公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岗课赛证融合”的教育理念,全力为更多学生提供学习了解WPS办公应用1+X证书、提升现代化办公信息素养、贴近企业办公实战的机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