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一

西气东输四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施工正酣

《工人日报》(2022年12月02日 04版)

11月30日,甘肃酒泉,中国石化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江苏油建西气东输四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吐鲁番-中卫)项目线路工程施工第五标段(甘肃酒泉)施工人员顶风冒雪进行安全施工,目前,施工进度按照施工计划科学有效向前推进。

作为国家“十四五”石油天然气发展规划重点项目,西气东输四线是继西气东输一线、二线、三线天然气管道之后,连接中亚和中国的又一条能源战略大通道,管道全长约3340公里。

视觉中国 供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