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一

讲述“班组这十年”最精彩的故事

2022“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启动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0日 08版)

扫描二维码看大赛通知

本报北京9月19日电(记者蒋菡)又到金秋时节,“最班组”如约而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班组建设,并使其成为广大一线职工砥砺前行的动力,工人日报社、中工网联合主办2022“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新局面,走过非凡十年。今年的“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主题为“班组这十年”,讲述十年来最精彩的班组故事,看一线职工如何戮力同心建功新时代。

这十年中,班组最具价值的创新是哪一项?

这十年中,班组最难以忘怀的闯关是哪一次?

这十年中,班组最引以为豪的荣誉是哪一个?

……

一个班组走过的十年,也是一群职工携手奋斗的十年。提升岗位技能、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安全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小家”建设、应对疫情挑战……点滴变化汇聚成河,写就一曲奋斗之歌。请用镜头回顾这段历程,请用短视频告诉我们答案。

大赛将通过立体多元的呈现方式,全面展示班组职工鲜活生动的工作场景和团结奋进的动人故事,原生态展现新时代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由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中国民航工会、中国金融工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和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提供大力支持。

作品要求时长3分钟以内,MP4格式,文件最大不超过100M。视频画面干净,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LOGO。视频内容真实,可根据真实事件还原。

作品征集时间自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10月31日。请上传百度云盘,并将分享链接地址和提取码发至大赛邮箱:grrbbztd@163.com。

入围作品将在工人日报客户端、中工网及客户端进行展播并网上投票,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证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