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中铁置业西北公司全力“保交付”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19日 04版)

本报讯(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屈冲)“全家如期搬进了新房,孩子如愿上了家门口的新小学,购物出行也很方便。”近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中铁诺德逸宸云著社区,乔迁新居的李先生说。

今年6月以来,和李先生一同迁新居的业主共有1216户。这是中铁置业西北公司全力“保交付”的一个缩影。作为国民经济和地方财政的压舱石,“保竣工、保交付、保品质”既是房地产开发的重中之重,更是落实和服务“六稳六保”的必修课。中国中铁房地产板块在西北区域的执行者中铁置业西北公司,顶住了市场压力,今年1月至8月,8万平方米体量预约交付率达到10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