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一

【工会送清凉 情系劳动者】烈日炎炎,“娘家人”撑起“清凉伞”(三)

“四大套餐”给职工送去凉意

本报记者 叶小钟 本报通讯员 伍月桥 张上雄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8日 02版)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行·工会送清凉”活动,推出“四大套餐”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这“四大套餐”包括:送消暑套餐,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送专属套餐,关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抗疫“常餐”,常态化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营养加餐,普及高温防护知识。

入夏以来,中山市总到深中通道S07标段等重点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中山市各级工会开展了“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

为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爱,中山市总到韵达快运中山分拨中心作业现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等场所,慰问快递小哥、货车司机,派发“工会清凉爱心包”。通过“工惠日”小程序开展线上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清凉”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400份解暑水果。

截至目前,中山市、镇(街)两级工会共开展慰问活动208场次,送出清凉饮料、解暑水果10万份、“工会清凉爱心包”8210份,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20多万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