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加油!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6日 08版)

中国航油虹桥航空加油站加油员每日在岗时间约为17小时。由于夏季高温及暑运高峰叠加因素,在高温预警期间,根据航班执飞计划,每个班组增加出车轮次及岗内休整间隔,一般连续出车作业2.5小时进站休息2小时。

目前虹桥航空加油站实行大班组长班制运行,一个班组在岗期间集中居住封闭管理7天。根据虹桥机场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航班绕机作业人员按二级保障防护要求,即:一次性面屏、一次性橡胶手套、N95防护口罩、一次性隔离服和一次性隔离帽。

高温烈日下,飞机加油员在发烫的加油平台上进行加注作业。由于靠近航空器发动机尾喷管,周边的温度可达70摄氏度。而且是单人保障作业,需独自完成提起井盖和抬举加油胶管和加油接头操作,体力消耗巨大,更是对意志耐力的挑战。

图为7月10日,中国航油虹桥航空加油站加油员在机坪加油作业。贾峥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