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城区:庆“五一”系列精彩活动致敬劳动者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历城区:庆“五一”系列精彩活动致敬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09:46

中工网讯 4月16日,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总工会了解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历城区总工会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面向全区组织开展2024年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项目深化年”创新创优劳动竞赛若干场,持续打造影响力大、引领力强的竞赛品牌,动员组织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主战场;开启庆五一·向劳动者致敬有奖答题活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

特邀知名专家坐诊,面向广大职工需求,提供中医把脉、针灸、揿针、耳穴、正骨推拿、测血糖、测尿酸、测血压等一系列健康服务,为职工撑起健康“防护伞”;邀请心理专家为职工提供压力管理、职业发展、人际关系、知识科普等方面的心理健康讲座,呵护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每个街道开展1场。

文化铸魂,阅读启智。活动期间,开展职工阅读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质;加强对单身职工的关心关爱,联合团区委开展多元化、个性化的联谊活动,架设沟通交友的桥梁,创造一个相互认识、发展友谊、萌发爱情的平台和机会,增进青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全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将欢聚一堂,召开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讲述先进事迹、共话劳模精神;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对5名省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劳模风采记录,近距离感受工匠精神和劳模风范,聆听劳模工匠讲述成长故事,学习各行各业劳动者杰出代表的思想和事迹。

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历城区总工会在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力诺集团成立工匠学院,打造工匠人才摇篮,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工人文化宫竭诚服务职工作用,开展职工会员健身优惠活动。(寇文雨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