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都兰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系列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都兰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1-23 12:22

原标题:青海都兰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系列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1月18日,青海省都兰县总工会在青藏公路沿线的察苏镇上滩东村和巴隆乡托托村司机之家开展“工会好‘粥’到,让货车司机‘人在暖途’”活动,向150余名货车司机、客运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腊八粥,发放“送全会精神、送新春祝福、送建会入会知识”为内容的“新春福袋”。

“我们常年在外边跑,不能按时吃饭,今天这碗热乎乎的腊八粥,让我们从胃里暖到了心里!”都兰县总工会将提前准备好的慰问品和腊八粥送到货车司机和客运车司机手中,感谢他们为都兰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

同时,都兰县总工会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海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春生,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为货车司机和客运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娘家人”的祝福。同时发放《建会入会手册》等宣传资料,依托“司机之家”积极探索货车司机客运车司机入会维权服务的新模式、新做法,切实维护货车司机和客运车司机的合法权益。

都兰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关心关爱和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凝聚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