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运输职院教职工趣味活动看点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运输职院教职工趣味活动看点多

来源:中工网
2023-12-08 14:2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郑轩 库国静)“抓到鱼了,抓到鱼了。”代表分工会参加抓鱼游戏的尹红安老师把刚在水里抓到的一条大鲫鱼高高举起,在塑胶围水栏内兴奋不已,围观老师发出阵阵欢呼声。

这是12月6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科学城主校区操场举行的“我们都是一家人”教职工趣味活动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这场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活动,分划龙舟、抓大鱼、“包”满意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举行。

在“划龙舟”项目活动现场,9个分工会各选派6名精兵强将(至少2名女同志)口号一致、步调协同地将陆地“龙舟”划向终点。最终,运输贸易学院和驾培中心分工会代表队的龙尾率先到达终点,获得“蓝花楹之约”美食分享会加菜特权。

“抓大鱼”活动,则是组织9个分工会各选派的各2男2女选手身穿下水裤,进入用塑胶围水栏内,在规定的时间内徒手抓水中提前放置的200斤大鲫鱼,抓到的鱼即归分工会所有。

而在“包”满意环节,来自9个分工会的各54名代表,在20分钟时间内,用灵动的双手包出形状各异的成品饺。最终,“成果”最多的运输贸易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获得了“蓝花楹之约”美食分享会加菜特权。

个人项目开始后,400多名专任教师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学生志愿者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导引下,踊跃参加了欢乐套圈、趣味投壶、保龄球大战、掌上明珠、快乐呼啦圈、非音乐人演唱会等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整个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氛围很好,增进了友谊,释放了压力,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