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水泥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举办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全国水泥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11-07 07:57

原标题:首届全国水泥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举办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柳姗姗 彭冰)11月1日~6日,2023 年“亚泰杯”全国水泥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决赛在吉林长春举办。经过初赛严格选拔,来自业内11家大型企业的28支队伍共140名选手在决赛现场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是首届全国水泥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由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办,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亚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协办,旨在培养选拔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班组长领军人才,推动企业生产现场人、机、料、法、环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

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提高、以赛促发展”,大赛主办方从今年9月就开始推进“网上练兵”活动,引导班组长群体通过网络视频加强系统学习,自行参加闯关答题,受到全国水泥企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一线员工的踊跃参与。

决赛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实操技能考核包括数字化赋能途径与方法、风险识别与分级管控、动静密封点识别与SOP制定、生产现场整理与整顿、设备与人身意外应急处置5个项目,对班组长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考核。获竞赛第一名的选手所在班组符合相关条件,将由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优先推荐申报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