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昆区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昆区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21 14:10

中工网讯 6月16日,内蒙古包头市昆区总工会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宣传活动。

昆区“安康杯”竞赛共分21个分赛区,各企业工会把安康杯竞赛与企业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十个一”活动、“提合理化建议”“小发明、小改进、小创造、小设计、小建议”等工会活动,形成企业行政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法》,职工记熟用熟《安全生产法》和《岗位标准化操作规程》的互动氛围。工会组织积极发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作用,监督每一位职工将规范标准操作与手眼耳身心聚精会神于一处,避免人为伤害的发生;及时督促企业整改人的不安全因素、物的不安全因素、环境的不安全因素和管理缺陷的不安全因素引起的安全隐患,盯牢劳动保护防护措施的每一个细节。

此次宣传活动,昆区总工会以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劳动保护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同时,为广大职工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提供咨询解答。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月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昆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拓展宣传渠道,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隐患群防群治、安全措施齐抓共管的企业安全文化环境。(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