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开展重点工程“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开展重点工程“送清凉”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6-09 15:24

原标题:云南省总工会开展重点工程“送清凉”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6月8日,云南今年夏季频现高温天气,为帮助重点工程一线建设者防暑降温。云南省总工会2023年“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工作持续推进。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宏率慰问组一行,带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省总工会的关爱,看望慰问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的职工、农民工等工程建设者。

16862914323771077_1280x853 (1)

当天下午,云南省总工会慰问组来到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昆明长水机场T2航站楼岩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昆明长水改扩建工程全体参建人员,向长期暴露在强风暴晒、土方挖运的管理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慰问,并向他们赠送了夏季饮品、祛暑食品、驱虫喷剂等夏季常用清凉套装。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中铁北京局等单位共计80余名一线工作者、农民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5月~6月,云南省各级工会将陆续开展“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省总工会将投入资金980万元,并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开展系列慰问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慰问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森林草原专业消防员、护林员,同时慰问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和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农民工。(通讯员刘博岩、韩金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