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项目启航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项目启航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6-07 15:16

原标题:第二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项目启航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鑫 方大丰

6月9日至6月13日,第二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项目重磅启航。据悉,该项目入选后可获得最高2万元的奖励资助,湖南省内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与。

活动旨在团结引领湖南广大青年学子到一线、到基层去,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申报项目分公益服务和产业调研两类。公益服务包括公益项目但不限于青少年教育和健康、女童保护、弱势群体关怀、文化艺术及其他,产业调研则包括产业振兴类、人才振兴类、文化振兴类、组织振兴类、生态振兴类等五个方向。

为集中帮扶支援力量,本届公益计划由各高校和全省15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结对,每1-2所高校对应1个帮扶县。经各高校审核、申报,主办方按“不少于一村一项目”原则,确定120个团队进行经费资助,支持项目集训和项目实施。最终,将确定20个优秀团队,授予“第二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优秀执行团队”称号。

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等主办。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