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进工地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健康体检进工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6-07 15:08

原标题:健康体检进工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通讯员 袁瑞娇 李岚

近日,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中铁一局一公司深圳黄木岗项目组织开展了“健康体检进工地 情系工友暖人心”主题活动,邀请专业体检医院到工地为100余名参建工友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1

此次体检包括一般检查、血压、血常规、肾功能、肝功能、内科、外科、胸片、心电图等项目。体检前,项目部结合参建工友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健康体检方案。医务人员针对他们特殊职业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建议。

据悉,项目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把“送关爱 送健康 送温暖”列为一项重要工作,每年都开展形式多样的“三送”活动,将对工友的关爱关心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