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商务局组织开展“道廉润初心”主题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商务局组织开展“道廉润初心”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11:02

中工网讯 6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商务局联合崂山万象汇党支部,赴崂山区道廉文化馆开展“道廉润初心”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从三个篇章细细品悟了道廉文化的理论精髓。“德廉之道篇”从正面引导培育廉洁工作作风,“贪腐之祸篇”从反面震慑贪污腐败行为,“修身之路篇”从知规明纪方面倡导年轻干部修身养廉。过程中,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通过纱幕投影、互动多媒体以及VR技术,将传统文化与廉洁文化有机结合,把廉文化生动立体地呈现在年轻干部眼前。

6月2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商务局联合崂山万象汇党支部,赴崂山区道廉文化馆开展“道廉润初心”主题活动。崂山区商务局供图

6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商务局联合崂山万象汇党支部,赴崂山区道廉文化馆开展“道廉润初心”主题活动。崂山区商务局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观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崂山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员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转变作风,提升能力,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纪委监委也将聚焦重点、强化监督,引导大家增强规矩意识和服务理念。

下一步,崂山区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紧密结合“突破提升年”“基层基础突破年”重点目标任务,聚力攻坚、勇当排头,实现营商环境、作风能力、基层基础、发展质量“四个大提升”,奋力推动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全区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为加快打造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示范窗口区打好坚实基础。(黄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