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第十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09:51

中工网讯 6月2日,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总结和第十轮启动暨2023年“玫瑰书香·湘阅芳华”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2019年以来,湖南省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涌现出了一批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取得显著业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总工会决定,授予10个集体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状并同步授予湖南省工人先锋号,授予10名女职工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章并同步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110名女职工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授予100个集体湖南省芙蓉标兵岗,授予10所女校为湖南省工会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

启动仪式上,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石门莉姿母婴护理公司总经理裴文碧,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章获得者、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彭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公司湖南电器配变车间线圈班副班长谢露作典型发言,同时发布了2023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计划。会同县粟裕希望小学师生代表讲述了他们的阅读故事并进行诗朗诵。知名作家王跃文分享了阅读创作经历和体会。(湖南工人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王桂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