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宁津县:举办观影月活动 弘扬“三个精神”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宁津县:举办观影月活动 弘扬“三个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09:00

中工网讯 刚刚过去的五月份,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总工会主办、县工人文化宫承办,举办了全县劳模工匠观影月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全县广大劳动者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激发广大职工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开创全县建设的新局面。”6月5日,宁津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日前,宁津县总工会举办了观影月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宁津县总工会供图

日前,宁津县总工会举办了观影月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宁津县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此次观影月活动主题为“传承劳模工匠精神、争当高素质产业工人”。观影对象为县级以上各级劳模工匠等。为了不影响工作,观影时间安排在5月份的每个周末,影片为主旋律电影,包括《我和我的祖国》《百团大战》《扫黑·决战》《八佰》《平凡英雄》等。

动人的剧情,激扬的旋律,使得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月活动不仅让劳模工匠享受了一道视觉大餐,更是形式新颖、深刻生动的思政课。今后,要发扬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共同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工人力量。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通过举办劳模工匠观影月活动,既愉悦心情也舒缓压力,让劳模工匠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工作热情。今后,县总工会将积极对接职工多元化需求,多形式开展各类职工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生活品质,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喜爱的“娘家人”。(王世勇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