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总工会举办亲子手工蛋糕DIY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周口市总工会举办亲子手工蛋糕DIY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5 17:32

中工网讯 6月3日下午,河南省周口市总工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情满六一·童享快乐”女职工美丽课堂亲子手工蛋糕DIY活动,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及其子女共60余人参加活动。

1.6月3日,在蛋糕烘焙师的指导示范下,家长们带着孩子开始制作蛋糕。(周口市总工会 供图)

6月3日,在蛋糕烘焙师的指导示范下,家长们带着孩子开始制作蛋糕。(周口市总工会 供图)

活动中,周口市总工会邀请的专业蛋糕烘培师提前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制作“雪胖子”的原料和工具。擀面皮、挤奶油、摆芒果或撒奥利奥……在蛋糕烘焙师的耐心指导和一步步示范下,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开始了DIY蛋糕的制作,小朋友们个个兴致勃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不同口味的“雪胖子”陆续完成。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市总工会组织了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生活,也感受到劳动创造快乐,更促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交流。

2.6月3日,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及其子女共60余人参加活动。(周口市总工会 供图)

6月3日,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及其子女共60余人参加活动。(周口市总工会 供图)

据周口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亲子活动旨在进一步关心关爱全市各条战线的女职工,营造传承家风家训、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进一步增强女职工们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王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