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级联赛中国女曲伦敦四连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界超级联赛中国女曲伦敦四连败

来源:新华网
2023-06-04 15:06

原标题:世界超级联赛中国女曲伦敦四连败

新华社伦敦6月3日电(记者张薇)中国女曲3日以1:3不敌比利时队,在伦敦参与的4场世界超级联赛较量全部以失利告终。

中国女曲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参与了8场超级联赛的较量,短暂回国休整后又前往日本、韩国参加国际比赛。5月20日,队伍一行抵达伦敦,上周的两场比赛接连败给英国队和比利时队。2日再战东京奥运会季军英国队,中国队开场4分钟内即连丢两球,不过最后一节打出士气,最终以3:4告负。

3日和比利时队再次交手,中国女曲的表现与前一日如出一辙,上半场0:2落后,直到第三节末尾才有一次有威胁的攻门。第四节中国队突然状态提升,利用短角球机会追回一分。此后,中国队也采取了和前一日同样的战术,换下门将,增加一名球员参与进攻。不过,比利时队很快趁机再添一分,将比分定格在3:1。

接下来,中国队将转战荷兰继续参与超级联赛较量,预计8月回国,备战9月下旬揭幕的杭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