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启动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启动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4 09:05

中工网讯 6月1日上午,由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主办、市北区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北区四流南路109号劳动广场顺利举行。

6月1日上午,市北区总工会主办、市北区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北区四流南路109号劳动广场顺利举行。市北区总工会供图

6月1日上午,市北区总工会主办、市北区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北区四流南路109号劳动广场顺利举行。市北区总工会供图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陶刚在活动中致辞。他讲到,这次活动既是启动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发令枪,也是强化全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的冲锋号。各级工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劳动保护检查,替职工说话,为职工办事,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要依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督,督促企业认真执行国家有关劳动保护的法律和政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改善职工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青岛海丽雅集团为现场观众开展了急救培训,交警市北大队为企业代表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市北区应急局为企业代表发放了安全生产资料。仪式现场气氛高涨,参与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不仅学习到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领到了安全生产学习资料,还实际体验了急救培训,受益颇深。

安全生产关系千家万户,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广泛动员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大局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匡润金 王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