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时代共享职工之家全新起航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时代共享职工之家全新起航

来源:中工网
2023-06-04 08:55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新时代共享职工之家启动仪式在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召开,辖区12家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代表参加活动。

近日,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新时代共享职工之家启动仪式在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召开。市北区总工会供图

近日,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新时代共享职工之家启动仪式在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召开。市北区总工会供图

启动仪式上,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主席李蕾就工会联合会和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主任陆明哲、青岛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忠胜先后致辞,并共同为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揭牌。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随后12家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的代表分别就职工之家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及活动计划等特色工作进行分享,并就典型做法、管理运营模式等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青岛市总工会对市北区总工会举办全市首例区域性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交流研讨会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将在全市推广。青岛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忠胜提到,希望各单位要以本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组织覆盖;要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结合不同单位、职工的兴趣爱好和需求成立兴趣小组,不断拓展共享职工之家特色服务内容;坚持“建会、建制、建家”一体化建设,真正使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立足市北实际,积极探索,创造具有工会特色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方式,不断拓展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服务内容,形成建家工作品牌效应,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带来的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匡润金 王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