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口港航运中心定制公交专线开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董家口港航运中心定制公交专线开通

来源:中工网
2023-06-03 16:19

中工网讯 6月1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董家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青岛城运西海岸交通发展集团联合举行“暖心‘董’你”定制公交专线开通仪式。

该定制公交专线开通后,每日上下班时间“点对点”往返董家口港航运中心与地铁13号线,大大缩短了通勤时间,有效解决了驻航运中心各单位2000余名职工和周边村落广大群众的出行难问题,标志着又一项惠及民生的务实举措落地落实。

6月1日下午,董家口港为职工定制专线专车开通 董家口港供图

董家口港距离青岛市区80余公里、黄岛主城区近60公里,自地铁13号线开通以来,为港区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但董家口港航运中心距离最近的地铁站尚有7.5公里。长期以来,受公交线路及班次较少的限制,包括董家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内的多家驻航运中心办公单位人员上下班通勤较为不便。该站政治委员王彩玉深入调研,以深化该站“暖心‘董’你”惠警品牌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自身西海岸新区政协委员身份优势,积极提报《关于加强青岛港董家口航运中心通勤便利的建议》的政协提案。西海岸新区政协、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将此事作为一项重要民生项目来抓,协调城运交发集团对接董家口边检站,科学调研论证运行线路、车辆人员保障等关键问题,积极推动议案落实和问题解决。

6月1日下午,港口工作人员乘坐在定制公交上 董家口港供图

6月1日下午,港口工作人员乘坐在定制公交上 董家口港供图

下一步,董家口边检站将充分发挥专线车辆“专属定制”的优势,把公交专线作为普法教育的“移动专栏”、便民服务的“流动展板”,围绕不同时间节点,成主题、成系列实时更新车内移动宣传素材,将公交专线打造成惠警爱民的流动风景线。(孙谦 张小东 刘岩)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