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总工会开展百万工会干部关爱百万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义市总工会开展百万工会干部关爱百万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6:38

中工网讯 5月29日至31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暨百万工会干部关爱百万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代平代表市总工会向兴义市红星路小学的小朋友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向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勉励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

本次活动慰问党建帮扶联系点下午屯纳山小学和高卡小学,耳寨小学、红星路小学、义龙新区新市民第一小学、洒金幼儿园、兴义市特殊教育学校等702名儿童,其中向特殊学校的96名孩子发放了慰问金,并为606名孩子发放慰问物资。(王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