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怀 与爱“童”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真情关怀 与爱“童”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6:35

中工网讯 5月31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环卫工人子女“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活动共计慰问3周岁至14周岁的儿童50余人。

活动现场向小朋友们讲解“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义务教育法》,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知法、学法、用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为慰问的儿童们送上装有铅笔刀、水杯、小风扇、中性笔和马克笔等学习用品的大书包,助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报效祖国,为国家做贡献。(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