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守护童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情暖“六一” 守护童年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6:21

中工网讯 6月1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总工会前往计划乡中心校、加宜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给边远山区教职工及学生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

6月1日,榕江县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龙兴红 摄

6月1日,榕江县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龙兴红 摄

慰问活动现场,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建设以及师资配备情况,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长大后回报社会,做心中有爱的好少年。同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当天共慰问学生800余名,发放笔记本900本、铅笔90盒,向学校赠送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羽毛球、积木、拼图、胶球等文体用品,价值共计0.7万余元。

活动结束,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感恩父母,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学校和老师,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潘世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