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的“大朋友”牵手“小朋友”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地上的“大朋友”牵手“小朋友”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4: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苟鸿杰 李俊羲)“谢谢哥哥姐姐们的礼物,我们会时刻谨记哥哥姐姐们的教导及关怀,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5月31日,重庆龙兴镇御临社区连连传出脆生生的感谢。

当天,中建五局重庆协同创新项目的超英志愿者褪去一身工装,化身暖心“大朋友”,与龙兴镇御临社区联合开展了“情暖童心、与爱同行”爱心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儿童送去问候与关怀和“节日礼包”。

慰问现场,该项目的志愿者给孩子们送去体育器材、文具书籍等节日礼物,并组织开展了系列互动游戏和趣味活动。

6月1日上午,同样欢快温暖的场景再次在重庆高新区金凤社区上演。中建五局重庆曾家路网项目联合金凤社区举办“让爱回家”主题公益活动,该项目的负责人徐乔带领项目职工,为金凤社区5名儿童送去节日慰问。

“此次慰问的对象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父亲去世,有的身体存在缺陷,他们都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关爱。作为一名央企职工,我们能够做的就是给予他们一些帮助。我相信只要我们伸出一双温暖的手,就能给他们带来爱与希望。”活动结束后,徐乔对着几名年轻的职工说道。     

中建五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在渝央企,公司将继续牢记使命担当,在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主动作为,为美丽和谐重庆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