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八工作组再建非公企业工会组织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八工作组再建非公企业工会组织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4:29

中工网讯 为切实落实“办成一批实事”的工作要求,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八工作组经前期调研、摸底,制订了在圆满完成蹲点单位任务之外,再为基层工会和职工办成“六个一”实事计划的目标,首个目标便是组建一家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围绕蹲点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第八工作组将目标锁定在大货车司机较为集中的兴和鹏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开展调研、座谈,以及集中沟通会、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宣传工会组织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介绍了工会组织在落实“竭诚服务职工”这一宗旨上,创新推出的各项服务措施和贴心服务内容,讲清了企业借助工会组织更好凝心聚力、增强公司活力、促进公司和谐稳定、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的积极意义。经过工作组的不懈努力,终于促成公司负责人建会意向。

工作组抓住时机,第一时间帮助组建公司工会筹备组,并全程进行建会指导,成功于5月31日召开兴和县鹏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通过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第八工作组为与会会员发放了会员证。

兴和鹏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会的成功组建,是第八工作组推动“六个一”实事计划首个落地的目标。该目标的成功实现,给予第八工作组继续扎根基层、服务职工极大的鼓舞和启示,进一步激发了第八工作组全体组员的担当自觉和主动提升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的行动自觉,下一步,第八工作组将继续围绕推进“六个一”实事计划成功落地精准持续发力,用工作实效扎实推进蹲点工作走深走实。(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