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系列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3:5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儿童节关爱系列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儿童心中。

5月26日,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党支部联合乌兰社区、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等部门党支部共同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党日活动。在乌兰社区比邻小院内,慰问组向在场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书包、读书卡等“六一”节日礼物。随后,学生们共同观看了根据真实历史事件“三千孤儿入内蒙”改编的爱国主题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从小培养少先队员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涵养石榴籽情怀。

5月30日,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深入市第三幼儿园、市第三小学等5所学校开展“心系校园 情系儿童”关爱活动,为各学校困难儿童发放马克笔、笔袋等学习文具,勉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知识,努力实现人生美好理想。

此次系列活动,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共为89名困难学生送去学习用品,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今后,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将更加注重困难职工子女的帮扶和关爱,把关爱活动持续深化,关注、关心、关爱儿童,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国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