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凉山的孩子们过个儿童节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陪凉山的孩子们过个儿童节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3:09

“我要用水彩笔画一朵最美的格桑花,保佑阿爸平平安安。”稚嫩的童音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5月29日,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卡基娃水电站水光互补210MW光伏项目开展了“爱心助凉山 世纪筑栋梁”活动,项目职工志愿者来到凉山木里县布昌幼教点,与小朋友们共同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

会跳舞的玩具恐龙、积木、橡皮泥、绘本……职工们将一件件爱心物品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我喜欢这个洋娃娃和手绘本,我要带回去给阿爸阿妈看!”3岁半的卓玛开心地说。

1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画画。谢浪 摄

职工们还带领小朋友们学习安全和防火知识,和小朋友们一起绘画、做手工,小朋友们还教“大朋友”们跳起了欢乐的民族舞蹈,欢声笑语回荡在教室上空。

“木里县布昌幼教点地处偏远,海拔3000多米,父母们每次都要骑很久的摩托车才能赶来接送孩子们。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多给孩子们一些陪伴,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更好地成长。”中建二局项目党支部书记于忠卫表示。

据了解,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已连续4年在偏远地区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通过开展“童伴之家”“乡村童伴课桌”等项目,持续为偏远地区儿童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多样化的服务。(赵思佳 谢浪)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