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三个精神 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工会力量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弘扬三个精神 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工会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09:51

中工网讯 “作为省劳模,我一定会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并把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现代化幸福阳信的实践中去。”6月1日,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滨化滨阳燃化公司的钳工纪振峰说。

据介绍,今年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成功推选山东省劳动模范3名,滨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17名。为把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阳信县总工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劳模风采”专栏,举办滨州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展阳信篇,为全县185名各级劳模提供免费查体服务,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第一、走在前”。

日前,阳信县举办劳模座谈会,弘扬三个精神。阳信县总工会供图

日前,阳信县举办劳模座谈会,弘扬三个精神。阳信县总工会供图

“有了这个创新工作室,我就能带出更多、更优秀的徒弟,就能为阳信纺织行业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日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劳动模范、阳信瑞鑫集团设计师刘秀青看着自己的省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满怀信心。据了解,阳信县总工会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联合组织部、人社局等部门开展了全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择优打造了3家职工幸福型企业、5家全员创新企业、8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举办全县工会新闻写作培训班等各类技能培训20余次,一大批劳动者从中提升了能力、获得了肯定,切实弘扬了“工匠精神”。

此外,阳信县总工会还新组建5家农业合作社工会、13家村办企业工会,吸纳农民工会员5000余人,先后选树18家省、市级工友创业园和20余名农民工之星,以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讲奉献、勇担当”。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阳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杨国华表示,劳动者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争第一、走在前,讲奉献、勇担当,转作风、提标准,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阳信汇聚磅礴动力。(冯树峰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