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民营企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民营企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09:35

5月30日,为期15天的“贵州省总工会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进校园招聘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6864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82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总工会权益保障与法律工作部、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省人才大市场承办,贵阳信息科技学院、贵州兴黔一览数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积极助力高校毕业生及困难家庭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招聘活动分为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两个部分。线上招聘活动页面浏览量达30228次,共收到简历678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61人;线下招聘活动吸引了32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共收到1383份简历,有521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微信图片_20230602093224

此次民营企业服务月招聘活动,以“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认真落实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决策部署和“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和扩大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602093228

此次民营企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呈现出以下亮点:

规模大。经过严格的审核筛选,线上线下共有229家优质民营企业参与,提供6161个高质量就业岗位,由企业负责人进行岗位推介、广纳八方贤才,是贵州省范围内由工会部门举办的最大规模招聘活动。

质量高。聚焦毕业生的高品质就业需求,发布的就业岗位涉及金融行业、建筑和装饰行业、制造业、新能源行业等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特别是优选了部分知名企业参与其中,无论是薪资待遇,还是工作环境,对广大高校毕业生均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渠道广。民营企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在用好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智慧就业云平台、贵州工会就业服务专栏和教育部门大学生就业渠道的基础上,引入社会化力量共同参与,这其中既有头部企业平台的积极助力,也有主流新闻媒体平台的鼎力支持,让更多毕业生知晓活动、认可品牌。

形式新。充分考虑毕业生自身专业能力与岗位需求的精准匹配,在线上招聘活动中增加了在线投递简历、在线互动交流、在线预约面试等功能;线下招聘活动采取登记预约岗位的形式,提供“一条龙”求职服务。

据贵州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81号工馆”报道。(劳动时报全媒体记者胡大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