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职工运动会闭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职工运动会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6:55

中工网讯 经过20余天的激烈角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职工运动会于5月30日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由中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作委员会、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经济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经济区工会工作委员会承办,吸引了来自经济区各单位(部门)、企事业单位共36支代表队、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共举办各类单项和团体比赛50余场次。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职工运动会上篮球比赛精彩瞬间。陈燕摄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职工运动会上篮球比赛精彩瞬间。陈燕 摄

赛场上广大运动员们以“更高、更快、更强”为目标,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尚,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下,裁判员、工作员、亲友团紧密一体,全力服务,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充分发扬了“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最终民航集团、贵阳学院、贵州警院等六家单位分别获得团体奖一、二、三名;正业集团、贵州石油等24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佟禹忻、罗杰、陈明琴等选手获得益智类围棋、象棋、跳棋比赛第一名;民航集团代表队获得趣味类比赛团体第一名;双龙公安、贵阳银行代表队获得足球甲组、乙组比赛团体第一名;小碧乡、李端棻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篮球甲组、乙组团体第一名;张灵、李婉颐、洒脱、窦婧友、冯劲松、廖薇等选手分别获得游泳比赛各项目第一名。

本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示了群众体育运动的魅力风采,彰显了“美丽双龙·空港新城”的全新活力和无穷魅力,进一步凝聚起经济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汇聚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