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惠工心语”中高考心理赋能专场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惠工心语”中高考心理赋能专场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3:39

中工网讯 5月28日下午,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惠工心语”中高考心理赋能专场公益讲座。

5月28日下午,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以《中高考考前心灵赋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惠工心语”中高考心理赋能专场公益讲座。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5月28日下午,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惠工心语”中高考心理赋能专场公益讲座。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本场讲座以《中高考考前心灵赋能》为主题,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前沿综合心灵科技研究学者、心曜创始人王刚现场授课。线上线下共1000多人(次)参与听课。

王刚从多个维度细致深刻地讲解了心灵状态对考试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达到最佳心灵状态,现场讲解了26条考前心灵赋能的具体技法,指导考生家长如何利用最后的宝贵时间调整心态、稳定情绪、缓解焦虑、增加自信,积极迎考。

王刚运用多元融合技术,与现场观众频繁互动并用专业知识耐心解答观众的问题。大家在互动体验后的惊叹之余,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心念、信念的强大能量。

中高考心理赋能专题讲座,让广大考生家长体会到赋能不仅仅是给考生心理赋能,家长更要心理赋能,特别是在孩子情绪波动、成绩下滑的时候,家长更应稳住阵脚和考生一起捋清头绪科学备考,制定合理的高考升学目标,树立孩子挑战自我的信心,解决考前焦虑、恐惧、胆怯的心理危机,保持考前冲刺应有的精神状态,排除干扰全然投入备考。(李迪 李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