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西市总工会举办“健康中国行 青岛在行动”专题知识讲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莱西市总工会举办“健康中国行 青岛在行动”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3:22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莱西市总工会联合健康中国行动莱西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健康中国行,青岛在行动”专题知识讲座,为水集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知识宣讲。

近日,在“健康中国行,青岛在行动”专题知识讲座现场,李萌为大家普及预防疾病的重要性。莱西市总工会供图

“健康中国行,青岛在行动”专题知识讲座现场,李萌为职工普及预防疾病的重要性。莱西市总工会供图

此次宣讲主题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普及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安全健康教育专业讲师、青岛站宣教科副科长李萌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公共场所突发意外事故的院外急救知识和实操演练、常见职业性慢性病的预防。

活动现场,李萌还详细地讲解了现场心肺复苏术和完整的CPR实操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李萌现场带领大家一起测试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根据不同的身体情况利用中医穴位的方法教大家怎么舒缓和解决对应的症状,特别是对三大职业病(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有良好的保健效果。

职工们表示,本次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健康防病意识,今后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投身群众工作。(刘一凝 周玲玲 陈晓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