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5-31 13:30

原标题:2023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裴龙翔

5月30日,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主办的2023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民办高校专场)将招聘活动送进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的校园里。

据介绍,上海工会2023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招聘活动是上海市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促就业有关精神,为本市高校毕业生尤其是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打造的专项就业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现场招聘会的方式在中侨举行,现场同时通过“申工社”微信视频号,举办直播带岗活动,邀请部分单位HR代表等走进网络直播间,推介岗位信息、开展职业指导。此外,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就大学生就业调研进行了合作签约。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起帆电缆、星巴克、太平洋房屋、统一企业、航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65家优秀企业,提供岗位 740余个,招聘需求人数2600多人,涉及管、经、文、艺、工、食、医等多个学科,覆盖民办高校毕业生所有专业。招聘会吸引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立达学院等众多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参会企业共收到学生简历2000多份,意向录取600余人次。据统计,参会企业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度达97%以上。

据了解,“会聘上海”是上海市总工会全力打造的就业服务平台,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劳模先进送岗位”“校园行”等为主题,为包括转改制企业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等在内的各类群体提供就业服务。通过招聘会的举办,为2023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按下“加速键”,为2024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拿下“开门红”,为全市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