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园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首届园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吉林日报
2023-05-31 15:21

原标题:首届园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吉林日报讯(记者聂芳芳)近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宜居环境——吉林省第一届园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长春市南湖公园举行。

本次竞赛举办时间为5月24日至26日,分笔试和实操两部分,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省建设工会委员会主办,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协办,长春市南湖公园、省风景园林协会承办。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广大园林职工风采,进一步提高全省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营造城市宜居环境,全面推动生态强省和美丽吉林建设。

来自省内各市县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及园林绿化企业的27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经过提交微景观设计方案初审,评选出11个设计方案进行微景观现场营造。

在实操现场,各代表队大显身手,将城市山水、历史文化浓缩在微景观作品当中,深刻挖掘城市文化底蕴,讲好城市故事,展现了园林人的工匠风采。

经过评审,来自长春代表队的王凯、李欣蓉、高华获得个人前三名,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代表队获得团体金奖,梅河口市园林管理中心、集安市园林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银奖,敦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镇赉县园林管理中心、中拓桐林生态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铜奖。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