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在厦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创新创业大赛在厦启动

来源:海西晨报
2023-05-31 15:22

原标题:创新创业大赛在厦启动

晨报讯(记者 钟宝坤 通讯员 高峪 许敏)昨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暨第九届“白鹭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在集美区正式启动。来自市科技局、市工信局、集美区政府、市高层次人才中心、市工商联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校院所、产业协会、参赛企业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今年,市财政将为大赛提供总额高达850万元的资金支持。

大赛由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集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报名通道(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已开启,企业注册截至6月16日,报名截至6月23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