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09:20

中工网讯 5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包头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直管、直属及包头市9个旗县区总工会、稀土高新区工会教科文卫体系统的23个代表队,共15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中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男子、青年女子6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九原区教育局代表队、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代表队、昆区教育局1队分别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代表队、稀土高新区代表队、昆区教育局2队分别荣获女子团体前三名。来自昆区教育局的敖宇,土默特右旗总工会的董存霞分别荣获中年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九原区教育局的张文浩,稀土高新区的董玮分别荣获青年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

比赛中各队职工积极交流、互学互勉、以球会友、增进友谊,通过开展乒乓球比赛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热爱乒乓球运动,尤其引领带动青年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扩大乒乓球运动覆盖面、激发乒乓球运动活力,达到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包头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洪流之中的目的。为促进包头市教育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科技进步与创新,为包头市教科文卫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杨翔宇 李建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