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捡跑 同建美好家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益”起捡跑 同建美好家园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08:25

中工网讯 5月24日,平安产险廊坊中支的志愿者参加由廊坊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廊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中国联合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共同举办“‘益’起捡跑 同建美好家园”主题捡跑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三两成群,用工具钳将沿途塑料、泡沫、纸盒等垃圾进行分类,装入袋中,以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共同呵护廊坊市的美好城市形象,营造了全民健身、为爱公益的良好氛围。

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周围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生活习惯,维护城市文明形象,爱护人居环境,共同创造美好家园;并面向大众科普金融保险知识,提升广大市民识诈骗、防诈骗的能力,为广大市民共享清朗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陈玉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