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进校园 话养生 促健康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医进校园 话养生 促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08:16

中工网讯 5月29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小学开展“中医个性化健康管理及综合调理方法”健康讲座活动,为教师办实事,送健康,把关爱送到银发教师身边。

北京同仁堂唐山中医医院张连合率医务人员应邀来校为银发教师进行健康讲座和义诊,指导教师根据不同体质,顺应不同节气,搭配不同的养生茶饮,带领老师们学做八段锦。主讲中医老师围绕健康与健康管理、中医健康管理是精准化、个性化以及综合调理原则及方法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生动讲解。

一株小草改变世界、一枚银针联通中西、一缕药香跨越古今……老师们再次亲身体会到了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进一步提升了文化自信和健康素养。(刘晓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