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常德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常德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4:56

中工网讯 灯光璀璨,一个个匠心逐梦的故事引人入胜。5月26日,2022年常德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举行。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出席仪式。

本届“常德工匠年度人物”评选发布活动自2022年3月启动,采取由全市各级工会推荐、专家评审会推荐,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众多推荐人选中初选出19位“常德工匠年度人物”候选人,最终评选出10位2022年“常德工匠年度人物”和9位“常德工匠年度人物”提名人选。

“科技星、工匠星,明星颗颗放光辉……”他们来自全市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在工作中把专注专业融入常德制造,用坚持坚守锻造常德品牌。

“这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精神洗礼,现场聆听工匠们的故事让人热血沸腾,工匠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现场气氛热烈,仪式在全场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走向了高潮。

据悉,常德市总工会将继续打造常德工匠品牌,将常德工匠作为培育新型劳动者大军、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抓手。

(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钟晓敏 通讯员 邢丝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