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举办话剧《炉火照天地》展演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举办话剧《炉火照天地》展演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3:35

中工网讯 5月2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在马鞍山大剧院举办了艺术思政课话剧《炉火照天地》专场展演活动,全市工会干部、企业职工、产业工人、劳模工匠1000余人观看。

该剧从新时代新征程马钢人秉承“大国工匠”精神,从让世界铁路穿上“中国跑鞋”的故事提炼主题,讲述了马钢集团在突破瓶颈实现特种钢和高速车轮国产化的艰难历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故事。

演员们话语铿锵、荡气回肠,让台下的观众们沉浸其中、激情澎湃。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场艺术思政课让人为之震撼,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能看到更多《炉火照天地》一类的作品,以精神火炬般昂扬的姿态凝聚人心,弘扬与践行实干、创新、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推进现代化进程,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虞雁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