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再添一家劳动者法律援助服务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再添一家劳动者法律援助服务站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09:14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我委托物流公司车承运货物,但在托运途中货物被损坏了,我该怎么维权?”在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法律援助服务现场,王女士正在向律师咨询法律问题。

5月26日,西安市总工会联合西安国际港务区工会在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成立劳动者法律援助服务站,为劳动者送去法律服务。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薛关文与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祎共同为劳动者法律援助服务站揭牌。

劳动者向律师进行法律咨询。

据悉,即日起,西安市总工会将在每月指定一天为法律服务日,届时将委派1至2名资深律师到法律援助服务站,为广大物流从业者提供优质的咨询、代写诉讼文书、出庭等法律援助服务。同时,还将不定期开展法律宣传、法治体检活动,解决货车司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障货车司机群体的合法权益。

陕西富达物流有限公司高峰激动地说:“作为一名驾驶员,有时在运输工作当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有了法律援助服务,我们的合法权益就能得到保障,感谢工会组织为我们提供的服务!”

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劳动者法律援助服务站是继西安市邮政快递业工会联合会、西安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西安市巡游车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法律援助服务站之后的第四家服务站,标志着西安市总工会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上,西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还向劳动者代表赠送了法律书籍。(骆红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