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举办职工钓鱼比赛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阳市举办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5-29 16:07

中工网讯 5月28日,由河南省南阳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职工钓鱼比赛在南阳麒麟湖垂钓基地举行,百余名钓鱼爱好者围坐塘前。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在裁判员的口令下放鱼护、调鱼漂、拌饵料,紧盯水面,期待着水中的收获。本次比赛分为3.6米手竿钓鲫鱼尾数赛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两个项目,共有54个队伍167人参加比赛。

据南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锻炼职工健康体魄,提振全市广大职工干事创业信心,展示职工精神风貌,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满意度,推动南阳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王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