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120万!算法企业组团招聘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年薪最高120万!算法企业组团招聘

来源:广州日报
2023-05-28 09:15

原标题:年薪最高120万!算法企业组团招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夏强、廖靖文)5月27日上午,海珠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琶洲管委会、海珠区人社局在朗豪酒店联合举办了“才汇琶洲·共赢未来”2023年琶洲试验区算法类企业线下招聘会。

据悉,活动邀请了唯品会、三七互娱、TCL金融、百度飞桨等11家算法领域重点优质企业参加。参会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岗位需求,包括多模态算法工程师、CV生成算法工程师、研发总工程师、人工智能应用方案架构师等高端高薪岗位,过半岗位年薪在3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120万元。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在多家公司的点位前,面试者已经排起了队。“谈得挺顺利的,但还没有进行技术类面试。”刚刚面试完java工程师岗位的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参加招聘会的,“之前一直有关注琶洲,这边跟我岗位相关的企业挺多的。”何先生说。

与此同时,《广州市海珠区数字经济紧缺核心产业人才目录(2023年发布)》(简称《目录》)在本次招聘会上正式发布,《目录》涵盖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创意、工业互联网、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五大产业类型。AI图像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工程师、数据开发架构师等66个岗位按4大层级分类纳入《目录》,并根据人才供需比率、需求人数等指标划分为“非常紧缺”“紧缺”两个等级。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