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工匠学院首个培训班正式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工匠学院首个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20:26

中工网讯 日前,由河北省石家庄工匠学院实训基地之一——河北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主办的CAD绘图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石家庄印钞厂、石家庄轨道交通集团等单位的28名学员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按照模块化六步教学法,采取集中面授和技能实训的方式,系统学习相关专业软件的使用。

据悉,石家庄工匠学院的主要目的是围绕石家庄市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省会高质量发展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搭建职工技能提升平台,培养更多实用型高质量技能人才,为石家庄市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本次培训班是石家庄工匠学院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集中培训活动,助力学员迅速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水平,为充分实现个人价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开班仪式后,石家庄市总工会、河北轨道学院、石家庄印钞厂、时代工匠科技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就石家庄工匠学院如何围绕石家庄市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开展技能提升培养工作进行了座谈。

(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