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兴隆县持续推进“承工惠”会员认证应用推广工作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兴隆县持续推进“承工惠”会员认证应用推广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5:53

中工网讯 5月25日,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总工会与河北银行兴隆县支行在兴隆县总工会四层会议室召开“承工惠”微信公众号会员认证应用推广会议。承德市兴隆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李志东,河北银行兴隆县支行行长张鹏、副行长付文静出席会议,承德市兴隆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存卫主持会议。28个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鹏对“承工惠”公众号运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付文静对“承工惠”公众号功能及平台使用做了详细介绍。李志东表示,推广“承工惠”是为了让职工群众办事更便捷,“承工惠”里有实惠、有权益、有普惠服务,各基层工会要加强与河北银行兴隆县支行密切合作,积极引导会员职工尽快完成会员认证应用推广工作,多渠道为广大职工提供普惠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兴隆县总工会将继续明确目标、方法,指派专人负责督导该项工作。切实使“承工惠”微信公众号惠及广大职工群众,将普惠服务向更大范围拓展,向更深层次推进,满足会员不同层次的需求。(王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